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力量,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节目活动

作者:韩玮  时间:2021-10-25 14:37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2021年10月23日周六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接到校党群工作部关于组织师生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党课开讲啦》第2期《伟大建党精神》的工作指示,体育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积极落实推进,因周末为了避免错过漏看,我们一对一单独发送消息对此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强调。

本次活动仍是自主观看形式展开,10月24日晚上观看人员共计65人,其中教师党员17人,学生党员13人,重点发展对象13人,入党积极分子22人。通过倾听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同志讲的《伟大建党精神》一课中,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32字伟大建党精神,也正是因为坚定着建党精神,中国赶上了世界时代发展的潮流,为世界的现代化作出了贡献,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助力全人类全世界不断向前进步。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