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韩玮  时间:2021-09-03 10:53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根据校党委关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引导教师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9月1日下午14:00在体育馆307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体育学院教工党支书记冯岩同志主持,支部委员吴磊、张胜利以及15名教师党员到会,党总支书记韩玮同志列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冯岩同志汇报了支部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同时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总结,以及谈到学习党史以来的感受体会,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指正,在以后的工作中敢于担当作为,把支部工作努力做得更出色。

 

冯岩同志发言

支部委员张胜利同志表明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同时对自身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深刻认识到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在教师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张胜利同志发言

支部委员吴磊同志从思想和工作方面进行了归纳,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表示今后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工作上来,不断吸取经验教训,做到迎难而上。

 

吴磊同志发言

支部委员发言结束后,15名教师党员逐一表达了学习党史的领悟、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前进方向,他们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相互配合、互相学习,共同助力于体育学院的建设发展。

大会最后,党总支部书记韩玮同志进行了总结。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史学习中,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一是要向学生传递正能量,使学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二是要牢记教师初心,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三是引导学生不断树立高尚的社会主义品德,坚守优良的社会公德,做一个思想健康,人格健全的大学生;四是在今后工作中老师们要自我完善、不断积累,实现自身价值。

 

韩玮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