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韩玮  时间:2021-08-21 08:30  浏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重温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根据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8月20日下午13:30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韩玮同志列席,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斐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支委夏凯、余肖同志及20名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斐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要求党员同志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充分体现同志间摆问题、促提高的真诚,达到统一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

 

黄小斐同志发言

随后,支部委员余肖和夏凯同志,以及20名学生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同志立足自身,畅所欲言。通过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更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

 

余肖同志发言

 

夏凯同志发言

 

 

全体学生党员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韩玮同志进行了总结。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今后更长的学习生活中去积累提高、去磨砺锻炼、去感悟体会。不断完善自身,带动他人,从而实现自身存在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永葆党的先进性。同时,韩玮同志还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

1、要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早日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积极“加油”、“充电”,不辱使命。

2、要成为学习中的排头兵,从而带动广大同学严谨治学,精益求精,实现整体知识水平的不断提升。

3、要勇于实践,使所学知识融会贯通,从而带动广大同学实现知识向能力的转化,实现能力素质的不断加强。

4、要尽最大努力团结广大同学一道进步,用良好的人格魅力凝聚人、影响人、带动人。

5、要带头坚持文明规范的生活方式,增强心理与身体对复杂情况的适应力和对困难挫折的承载力,从而带动广大同学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身心健康水平。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历经1小时45分,会议气氛融洽、热烈,开得比较成功,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