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科研

热烈欢迎胡校长一行人员莅临体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3-23 15:03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为了更好的了解和推进体育学院健康发展,2022年3月17日下午,胡校长一行5人莅临体育馆307会议室开展了调研工作,参加本次调研会议的有体育学院院长沈传茂、教学副院长冯岩、党总支部书记韩玮以及3位教师代表。

2022-03-20 12:26:32.998000

调研会上,院长沈传茂首先向胡校长汇报了体育学院的师资结构以及教学情况,同时对学校的运动场所以及运动器械做了统计报告,让胡校长及一行人员对体育学院的现状有了初步了解。

2022-03-20 12:26:41.912000

    随后,沈院长向胡校长谈到了体育学院未来发展规划以及目前所遇困难并提出相应对策。一是学院器械的陈旧存在普遍现象,体育学院现有2个健身房,其中1个健身房运动器械消耗磨损严重,健身健美专业作为体育学院的王牌专业,运动器械现急需更新换代;二是体育学院引进一名游泳专项教授,为了发挥游泳专项特长且游泳教练这一职业在社会需求很大,我们应充分利用好这一依托,为学生就业提供多一条渠道,希望学校能提供相关场地开展游泳专项课程;三是经费保障,体育学院并未设置单招,学生专项基础普遍较弱,专业训练必须要有经费的支持,学生才能更好地落实训练出成绩,这样才能打牢学生基础;四是为了体育学院的长远发展,与招就处商议下学期扩大专科班招生计划。

2022-03-20 12:26:54.347000

此外,教学副院长冯岩谈到体育场馆的维护和保养归口报修的管理问题;党总支部书记韩玮谈到,一是疫情防控,应尽快升级医务室,配备专业医疗人员,扩大医疗药物种类和数量的储备,二是食堂部分商户无法刷校园卡,影响师生就餐;教研室主任胡毅谈到,一是室外教学场地听不见上下课铃声,影响正常教学,二是希望设备与网络保障中心开发类似电子系统可以简化办公流程的方式来提高工作效率;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斐主要谈到体育场馆设施多处损坏以及漏水现象,为了保障教学急需整修翻新。

2022-03-20 12:27:06.948000

    针对调研会中反馈的问题和有关建议意见,胡校长及随行人员认真听取各项汇报并记录相关内容。同时,胡校长强调要各处室制定推进方案,配合体育学院各项整改工作的落实,要合理有效利用学校内外各种资源力量,形成合力提升办事效率,切实担起各自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