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体育学院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体育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1-06-20 12:13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程献)2021年6月16日中午十二时,体育学院第十一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5栋126举行。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程献老师、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主席马李莹、副主席李锦涛、曾自强、谭娇、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以及本次竞选的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由分团委学生会主席马李莹主持,马李莹同学简单地对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各部门副部长对这一年里的工作进行了汇报,肯定了这一年来各部门成员的辛勤工作与努力成果。

 

马李莹主持并讲话

大会第一项,各部门竞选人员上台发言并表态。

傅华焱同学竞选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他讲到:学生会是学生自己的组织,是学生与学校之间的桥梁与纽带,服务学生、促进师生和谐是学生会的职责,如果竞选成功,他将团结带领全体同学,努力拼搏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树立优良的团风,校风,学风,为基层团组织建设添砖加瓦,在工作中磨砺自己,锻炼自己,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增强学生会的号召力,凝聚力,配合学院做好各项目常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为学生服务的能力。

 

傅华焱同学上台发言

    周鑫同学竞选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他讲到:学生会副主席,应该具有足以感染整个团队的个人魅力以及协助主席的工作能力。成功首先要敢想,其次是要敢作,要给这个团队搭建起荣辱与共的精神平台。两年多的学生会工作所赋予他的精神信仰和实干哲学无一不培养了自己对工作真挚纯正的热爱,他相信今后定会让学生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周鑫同学上台发言

李颖同学竞选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她讲到:每次学院班级部门活动都积极参与,这些使她积累了许多工作经验,她认为副主席就应当协助学生会主席做好学生会日常工作、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使学生会内部团结一致、明确学生会各部门职责、做好协调工作、注意做好工作总结,她相信会让新一届学生会有更加蓬勃的生机。

 

李颖同学上台发言

段子琳同学竞选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与他人相比,段子琳同学觉得自己多了一份自信,因为她是一个不服输的人,有着一颗不折不扣的责任心和对学生会的满腔热情。如果有幸当选,她将借鉴上一届主席团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发扬光荣传统,实事求是的为同学服务,与时俱进,大胆改革,充分发挥学生会应有的作用,让它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坚力量。

 

段子琳同学上台发言

刘谣康同学竞选组织部部长。在组织实践部他已经工作了两年时间,这两年的他学会了很多技能,各种表格和PPT制作,同时也打磨了自己的心性,如果有幸选上组织实践部部长,他一定会更加努力的为学院服务。

 

刘谣康同学上台发言

马凯欣同学竞选秘书部部长。学生会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平台,她相信大家都有很深的感触。首先,她觉得最重要的是懂得了什么是责任,曾经参加过的各种活动锻炼了自己的工作能力,有些是有形的,但更多是无形的,在今后她定会协助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工作,把学生会发展的更好。

 

马凯欣同学上台发言

杨孟龙同学竞选宣传部部长。在他看来,宣传部是院团学工作中的一个极其重要的部门,宣传部是学院对外宣传,是展示学院无限魅力和青春活力的窗口和平台。如果当选了宣传部部长,他将十分注重质量与合作,加强部门成员的文字功底培养,让每一个部员明确自己的职责,在各项工作的开展过程中发挥到极致。

 

杨孟龙同学上台发言

向晓同学竞选学生部部长。学生部是一个学习与生活结合的部门,需要多一分耐心和责任心去对待部门的每一项工作。在接下来的部门工作中,她会全力配合部门分配的每一项任务,带领部门干事做好查寝查课等记录汇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上报,工作认真负责,相信在她的协助下会让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

 

向晓同学上台发言

王雅帆同学竞选文艺部部长。她和大家相互配合,克服各种困难共同完成了很多活动的举办,提高了自己的动手和协作能力。在今后,她会热情且尽自己的最大能量把团队拧在一起,为体育学院增添更多的色彩。

 

王雅帆同学上台发言

张起同学竞选体育部部长。在这一年里,他学到了很多,学会了什么叫奉献,非常感谢各位部员的配合,感谢这样一个平台,让自己得到锻炼和成长,今后他会更加投身于其中,积极落实各类工作任务。

 

张起同学上台发言

杨宣辉同学竞选组织部副部长。在以往的工作中学长学姐给了他很多帮助,让自己慢慢学习,累积了很多经验,他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让部门会越来越好。

 

杨宣辉同学上台发言

叶志豪同学竞选秘书部副部长。在这年里成长了不少,生命不止,奋斗不息,既然有这个机会让自己的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展示和升华,相信在剩下的日子里,我会与学生会共跑与秘书部齐飞。

 

叶志豪同学上台发言

向琼同学竞选宣传部副部长。在加入宣传部的这一年里,参加过很多活动的拍摄和写稿工作,一路走来收获了不少经验和珍贵友谊,她希望有机会能够把宣传部这个大家庭组织的更加团结,在今后的工作上更加出色。

 

向琼同学上台发言

任苏霜同学竞选学生部副部长。学生部是学院对学生早晚自习早锻炼出勤和查寝等进行检查汇总的部门。对于规范同学们的生活习惯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学生会干部就是为学生服务的,我会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以饱满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

 

任苏霜同学上台发言

周秒秒同学竞选文艺部副部长。我曾参加文理群星活动,参加多次排练。我觉得,我不是在竞争一个职位,而是在争取一个可以让自己努力的机会,—个可以展示自己的平台。我会尽力的协助部长,把文艺部的各项工作都处理好,让文艺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出色,让同学们有更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周秒秒同学上台发言

闫小北同学竞选体育部副部长。我来这里竞选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是为了能主动地承担起一份责任,一份为学生会建设而贡献自己力量的责任。这一年我成长了很多,学会了很多,也有了一些经验,我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把各项活动办的更加规范,做到更好。

 

闫小北同学上台发言

龚雪峰同学竞选外勤部副部长。加入外勤部的一年,跟着部长、副部长学到了很多,收获了深厚友谊。今后,我会配合部长工作,凝聚力量,继续发扬外勤部的优良传统和重要作用。

 

龚雪峰同学上台发言

杨笑潇同学竞选社团管理部副部长。在社团活动这方面,我自己也参加了篮球社,在之前也向学长了解了关于社团管理部的工作,我有能力胜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发挥自己所长,贡献自己所有力量。

 

杨笑潇同学上台发言

谭力铭同学竞选志愿者服务部副部长。很荣幸再次站在这个舞台上,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我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志愿者。在这个过程中,我明白了什么是目标,什么是责任,什么是拼搏,什么是奉献,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让我的能力得到进步,我将继续把志愿服务部紧密团结在一起。

 

谭力铭同学上台发言

大会第二项,学生会各成员对每一位竞选同学采用不记名投票,公示结果。

 

最后,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程献老师讲话:感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对各项工作的帮助和支持,并且完成的很不错。能看到各位同学的热情,我表示很开心,相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越来越顺利,成绩也会更加突出。希望新当任的各部门负责人在工作中多向上届部长请教,吸取过去的经验和教训,列出自己任期内要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实现的基本目标。致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程献老师上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