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开拓进取,永葆先进-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与转正预备党员进行集中谈话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1-11-18 09:30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根据预备党员转正的相关工作要求,2021年11月16日下午14:00,6名预备党员在体育馆213进行了由党总支书记韩玮老师主持的预备党员转正前的集中谈话。

这次谈话,每个同志介绍了自己一年预备期的成长和收获、参与理论学习的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对转正后的思想行动进行了表态。党总支书记韩玮老师强调了大家要以身作则,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记住党员身份,记住党员责任和义务。生活方面,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做人诚实守信,勤俭朴实,多参加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规划好人生道路,保持初心,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要正视他人指出的问题,积极改正,心中始终有信念,有信仰,努力争做一名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