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带领体育学院一行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5-17 14:53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动高校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同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5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带队前往体育学院深度合作的三家就业实习基地走访调研,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探讨校企产学研合作。体育学院院长沈传茂、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玮、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系主任金海波、2018级毕业班辅导员黄小斐、学院教师代表张静陪同实地走访。

1652662806733

武汉市创型全封闭减脂训练营负责人田彬彬对学校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田彬彬是体育学院2012级学生,目前该公司从上至下管理人员都是由体育学院历届学生组成,今年毕业生已有2人入职。田彬彬详细介绍了公司改革发展和所属健身业务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在体育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游泳教练培训、特色体育项目打造等方面加强合作,互通互助,互利共赢。

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对武汉市创型全封闭减脂训练营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的构建、省教育厅对于创业学生的帮扶政策以及学校学院未来的发展设想予以说明,同时还希望田彬彬能和学校创新创业学院进行深度合作。随后,学校一行人员对训练营目前的训练设施、后勤保障和员工工作情况进行了考察并就搭建实习基地、学生实习就业相互交流,交换想法。

IMG_0527(20220517-100901)

随后,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对新天羽盛体育运动馆和武汉市环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深入交流。交流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质量保障问题、校企人才培养供需对接问题和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共建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IMG_0522(20220517-090522)

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校领导班子为带动全员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起到了积极地带头引领作用。通过此次走访,一是深度了解用人单位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对毕业生的综合要求,共同查找学校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为人才培养制定针对性和适应性的方案;二是与相关单位建立就业合作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的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三是建议一批毕业生实习实践就业基地,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