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热烈祝贺武汉文理学院2022年早锻炼趣味运动会圆满闭幕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5-30 16:21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为期一个半月的武汉文理学院2022年早锻炼趣味运动会,在全体2021级同学的共同参与和众多裁判、助教们的精心组织下,现已圆满地落下了帷幕。2022年5月26日中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篮球场举行了本年度早锻炼趣味运动会闭幕式,莅临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校学生处副处长程茜老师,校学生处征兵办公室负责人、早锻炼小助教团队创始人高翔老师、体育学院院长沈传茂老师,体育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韩玮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斐老师以及全校各班级代表、早锻炼全体小助教。

IMG_0643(20220530-114850)

首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玮老师致闭幕辞,他对获奖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到早锻炼工作中,他表示体育助教团队今后会在早锻炼中植入更多的趣味游戏,以此来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参与度和认可度,进一步增进同学间的友情和团结协作的意识。随后,学生处高翔老师宣读获奖单位名单,紧接着到场领导老师依次上台为获奖班级颁奖,同时各获奖班级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IMG_0651(20220530-115454)

闭幕式渐入尾声,学生处副处长程茜老师上台宣布武汉文理学院2022年早锻炼趣味运动会正式闭幕。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的宗旨,愿同学们今后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去,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人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图/文:许鑫鑫)

C1732EF263EB10F16D1408C6D1373A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