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以礼修德 以武修身 体育学院2020级跆拳道队考段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6-09 11:22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跆拳道晋段考试依据全国统一标准,在现场进行公平、客观的考核,并对合格者授予段位证书及道带。对于跆拳道学习者来说,考段是一种水平的检验、努力的证明以及阶梯式学习的参考。

2022年5月26日,体育学院2020级跆拳道队黑带一段考试圆满落幕。本次晋段考试,体育学院跆拳道专项老师戴戈邀请了中国跆拳道协会高级教练员、黄陂区跆拳道协会会长李畅;中国跆拳道协会中级教练员、江岸区跆拳道协会会长姚斌作为考官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本次晋段考试受到中国跆拳道协会认可,考核内容涵盖了品势、腿法、竞技、步伐、体能、威力击破,理论知识等多项内容,能够全面地考察队员平时跆拳道学习的成果以及相应的体育素质水平。在考试考核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能力,展现出了文理体育人的精神面貌,给考官和老师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也迈出了自己在人生求学路上的重要一步。

 

本次段位考试,对体育学院2020级跆拳道队来说是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一是队员们的水平达到了晋级晋段的要求,全部队员通过考核;二是展现了学生一年以来的进步和技能水平的提高,同时也让每个人认识到自己存在的不足,更加深入地了解跆拳道精神;三是大家明确了自己还需努力的方向,以及在今后的学习训练过程中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图/文:戴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