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校园安全 防范诈骗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5-28 16:23  浏览:

校园安全   防范诈骗


       2019年5月27日体育学院18级全体学生在各班开展了“校园安全,防范诈骗”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班会上,班长团支书讲解了多种类型生活诈骗和网络诈骗的案例,针对各种诈骗案例过程进行详细的解说。

       18级各班还组织了学生在各班教室观看了防范网络诈骗的相关视频,学院也组织了16级和17级学生自主观看了防范网络诈骗的视频,视频通过对诈骗过程的详细讲解以及对受害人的心理分析,告诫了同学们遇事要沉着冷静、不要贪图小便宜,不要轻易点击链接泄露个人信息,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学生对诈骗过程有详细了解从而提高学生预防诈骗能力,共创校园安全。
       此次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对通讯网络诈骗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患与自身信息保密意识,有助于同学们树立不贪心、不盲目的人生观、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