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文理健儿征战国赛 不负众望满载而归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6-28 20:55  浏览:

文理健儿征战国赛    不负众望满载而归
                                         —文理学院舞蹈队炫彩潜江
 


       2019.6.26-6.28,历时两天的全国广场舞大赛于湖北省潜江28日中午12点圆满结束,江大文理代表队由体育学院院长程锡森和舞蹈指导老师朱旖旎带队参加,荣获优胜奖和全国第五名的好成绩,满载而归。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共24支,参赛人员主要来自新疆、江西、安徽、福建、湖北,甘肃,厦门,湖南等地。
 
       对手实力强盛,每支队伍都在台下经过了成千上万次的刻苦训练和无数次汗水和泪水的交叠,才能在台上呈现出精妙绝伦的演出,为观众带来一场又场视觉盛宴。
 
       其身份多样,有专业歌舞团成员,有文化馆成员,有经验老道多次获奖的参赛选手,也有花蕊待开的年轻队伍。 
       江大文理代表队经过短短一个月的训练,舞蹈《阿西里西》和《站在高岗上》就斩获全国第五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很荣幸与全国各地优秀人员交流比拼,从各代表队的舞蹈也学到了许多东西,更重要的是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一起奋进一起加油……”江大文理舞蹈队成员如是说到。
 
       一次有一次的精彩,我们期待下一次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