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2016级学生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12-27 20:17  浏览:

2016级学生实习总结大会

 
       2019年12月25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体育学院16级全体学生在5栋121召开了实习总结大会,由体育学院金海波教授担任本次的主要讲师。


       体育学院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学生圆满完成了本学期学校安排的为期两个月的教育实习工作。实习大会上,金海波教授对此次为期两个月的教育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总结到,经过两个月的学习与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长足的进步。他提出当代的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还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更要学会如何做人和做事。最后,金海波教授针对实习过程中的教学教法、工作态度、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对16级学生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有效的建议。金海波教授提到实事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大家放手去做,尽管前面困难重重,大家都可以有一份好的收获。
       一个小时的汇报,全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与会的16级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大会使他们收获颇丰,并在会后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实习大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存在的意义,也让同学们掌握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也为以后的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