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新起点,扬帆再起航--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部署开学工作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2-23 10:31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2022年2月20日,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在学院领导的工作要求下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开会,传达学校新学期最新规定,结合学院新学期工作要求,部署学生工作。

2018级、2021级辅导员黄小斐老师总结了上一学期的学生工作和班级评价,结合学校和学院新学期指示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强调新学期上课出勤、请销假和晚点名工作,要严抓学风,寝室生活作风。2019级、2020级辅导员程献老师对本学期团委工作作出了相应安排,部署新学期团委工作。党总支书记韩玮老师也对自己所带班级的学生进行了全面的教育和提出了新的期望。

 

 

IMG_9527(20211223-235342)

 

IMG_9949(20220223-092344)

此外,黄小斐老师还召集全体早锻炼小助教进行集中培训,要求小助教们做好工作准备,大胆创新训练内容,要有效的将体能训练更为深化的融入到早锻炼中,争取让早锻炼活动上升新的台阶。

同时,针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三位老师根据学生处通知也做出了明确规定:1、要求学生上课、进食堂和在校内活动坚持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2、严格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勤洗手、多通风、保持一米以上安全社交距离;3、严格落实体温监测报告制度,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第一时间逐级报告;4、严控请假和外出,叮嘱学生及时完成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