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规则伴我心,安全伴我行-体育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落实寒假前相关工作 做到防疫安全两不误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1-12-22 12:37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根据武汉文理学院学生处关于2021年寒假前学生安全教育和防疫工作的要求,体育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立即组织全体辅导员进行相关工作安排和布置。按照体育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工作指示,两位辅导员立即开展寒假前安全防疫教育专题班会。2021年12月17日中午,2019级、2020级社体7个班级在辅导员程献老师的精心组织下通报了学生处的工作精神,传达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和离校前寝室以及路途中的相关安全教育;2018级、2021级辅导员黄小斐老师利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在校新生和校外实习的毕业生传达了学校学生处相关工作内容,党总支书记韩玮老师也对自己所带2021级社体专科班级学生进行了相关教育。

结合学生处工作提示,三位老师强调了:一是今年寒假学生宿舍关闭,除疫情原因不能按时离校外,不安排学生留校住宿的工作要求;二是认真统计学生寒假去向和离校时间;三是要求学生按时离校,带离宿舍内个人贵重物品;四是学生诚信考试,遵守考试规定,严肃考风考纪,对学生学业完成情况进行清理,做好“学分预警”工作;四是提倡学生寒假回家过年,尽量减少外出旅行,持续落实体温监测报告和登记制度,定期向辅导员报告身体健康状况,一旦生病发热、感染新冠病毒或遇到其它突发情况要第一时间逐级上报;五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和属地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护。同时,三位老师预祝同学们元旦快乐、新年快乐,并希望大家寒假期间提前做好下学期的学习计划,提早谋划个人职业规划,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做一个眼里有光,心中有爱的大学生。

IMG_9566(20211221-16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