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夯实思想基础,凝聚奋进力量—体育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深入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1-12-13 14:48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程献)百年成就激荡人心,历史经验指引未来,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体育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学院全体学生进行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会议公报内容,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说明: 图片5

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程献老师首先召集分团委学生会及各年级学生干部进行集中学习讨论。程献老师从“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入手,讲到以史为鉴,以史为镜,为大家系统的梳理了全会的精神。她希望同学们能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来践行“永跟党走,青春强国”的使命。

会后,相关学习文件在群内进行共享,前期学生们自己线上学习,后期各班负责人于12月3日-10日积极组织各班开展相关主题班会。经此,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积极发表感想并撰写会议心得,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通过学习历史,自觉向历史请教。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坚守初心和使命,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和积累,为新时代国家建设贡献青春力量。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该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以实际行动承先辈志,启新征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213142039/output_1.jpgoutpu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