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注入新鲜血液 绽放全新活力 ——体育学院分团委举行新干事培训大会

作者:韩玮  时间:2021-10-07 14:30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2021年10月6日中午12点30分,体育学院2021级新干事培训大会在5栋126教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程献老师、分团委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新干事。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傅华焱向新干事们介绍了体育学院学生会9个部门的整体情况,各部门部长也依次对自己部门进行了详细介绍,即提高新干事对学生会各部门职责的认识,明确自己前进的方向。

 

最后,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程献老师强调了各部门应团结协作、齐心划一,才能共创未来美好前景。同时也肯定了新干事平时的工作表现,相信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将活力四射、日益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