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青春随国旗飘扬 行动践行文理精神

作者:冷思逸  时间:2018-05-30 09:55  浏览:

青春随国旗飘扬 行动践行文理精神
 
        2018年5月14号星期一7:00整,人文艺术学院和体育学院2017级升旗仪式在和润广场隆重举行。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校长崔东老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副书记易凡老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处处长曹灵海老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体育学院院长程锡森老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白冰老师,体育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龙老师,人文艺术和体育学院17级全体学生、体育学院16级入党推优积极分子共约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7点10分,在主持人程茜的引导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国旗护卫队队长嘹亮的口令声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卫着国旗、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向国旗杆走来,随后伴随着雄壮艳的国歌和在大家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于晨光中迎风飘扬。
        升旗仪式后,体育学院16级社体二班蔡霞同学代表体育学院讲话。讲话中,她深情地回顾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带领大一新生进行早锻炼任务中遇到的困难和付出的努力,提及了在过去一年里体育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参加比赛,最终都斩获佳绩,对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产生的影响。与此同时,她还提到年轻的我们,要努力使自己变优秀,除了学习他人,更重要的是提升我们自己的素质,从自己开始改变。她的讲话感情真挚、总结实际,现场的师生都为之动容。
       人文艺术学校的代表黄简同学在讲话中也说到:把握闲暇时间,有目标才有动力,找到自己小目标,并为之奋斗,生活便会添加更多的活力与激情,使我们自身隐匿的潜能得到充分的迸发。
       最后,升旗仪式结束。充满仪式感的活动和催 人深思的国旗下的讲话相信让每一个17级的人文艺术学院和体育学院的同学印象深刻。希望大家都努力做好自己,用实际行动不负青春,不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