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体育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1-17 12:20  浏览:

体育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图:张璐 文:秦士久

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下午1点,体育学院在体育馆307召开了2020年“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此次会议以教学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出发,来解决学生课上和课下出现的问题。

院长沈传茂,行政副院长韩玮,教学副院长冯岩,教学秘书尚上卜以及20余位17.18.19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会议。首先冯岩介绍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随后4位老师依次询问了三个年级的课程近况和课下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学院领导仔细听取学生反馈意见并做了详细记录。同时,院领导和学生进行交流互动,对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讨论,在一部分问题上给予了一定的建议和帮助。最后,院长对各年级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都给予一一回复,并当场表态,会根据实际情况,结合体育学院学生的上课特点,为教学场地及教学环境的改善作出努力,也答应帮助同学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相应问题。

本次会议,不仅让学院领导了解到学生的学习生活现状,更加强了师生间的联系,增进了师生友情,学生代表会将学院领导的关怀之情传递给班级同学,老师也将提档升级保障教学管理上的精准到位,形成师生共进步的态势。经过这次师生座谈会,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将会被逐步解决,专业学习将会蒸蒸日上,体育学院这个大家庭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