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务虚会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4-27 11:09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为了顺利完成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于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下午13:00在体育馆307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务虚会,本次务虚会主要针对毕业生论文答辩时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提前预防和做好相应准备预案。

2022-04-22 13:22:51.999000

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冯岩主持,冯岩老师对论文答辩的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说明,一是通报了分组答辩以及目前的进群情况,二是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需提交三份论文装订成册,并且每个答辩小组推出一个优秀论文进行二次答辩,三是毕业论文答辩过程要严肃规范,对学生论文要严格审查和把关。

2022-04-22 13:24:39.783000

学科带头人李可可老师对答辩过程进行了强调:1、统一评分标准,优秀论文占20%—30%,2、控制论文答辩时间,答辩环节要分工明确,3、修改后的论文一周后进行二辩,答辩到80分以上为优秀。系主任金海波老师对答辩过程进行了补充:1、论文评分要严谨,注意论文的规范性和结构的完整性,2、钉钉会议室的筹备,为论文答辩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行政副院长韩玮老师对入伍学生进行了标注并对此类学生的答辩工作进行了现场沟通。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答辩委员会成员对毕业论文答辩环节的了解和重视程度,也为学院顺利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优化毕业论文以及提升学生科研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