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2021年体育学院第二届羽毛球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体育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1-04-15 13:22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孟龙)为了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2021年4月9日-4月14日,体育学院针对全体在校生举办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在各班级体育委员的动员和组织下,同学们都跃跃欲试,争先恐后,踊跃报名。

开赛前,所有选手们精心准备,积极练习备赛。本次比赛,包括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双五种赛制,分为预选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有:2018级张哲、董义峰、冉光泓、马李莹、秦子力、李晔;2019级艾莹莹、李颖、李珍、姜璨、周鑫、杨金武、杨孟龙、洪莽;2020级王迎祥、刘祖言、张安文、杨笑潇、林代馨、姚雅婷、郭永康、项文娟。赛场上,参赛选手展示着个人风采和运动魅力,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大家把平时学习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体现得淋漓尽致。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爱,不仅调动了大家锻炼身体,掌握运动技能,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展现出我院学生团结合作,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