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新开局 新征程 团结一致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韩玮  时间:2021-02-27 15:45  浏览:

新开局 新征程 团结一致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摄影黄小斐)227日下午,春季开学前第一天,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2021年学校、学院重点工作。体育学院院长沈传茂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2月25日全校中层干部会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党总支书记韩玮传达了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并安排了学院2021年党务和行政工作,副院长冯岩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全院各教研室、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韩玮传达了学校党委的最新工作指示要求和2月25日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党务工作内容,强调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调2021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强调学习强国学习要求,以及提出在新学期加强和健全学习考核制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副院长冯岩部署新学年教学工作任务,强调上课纪律和课堂规范,做好第一节课上课前的准备,检查好上课器械,保证开学第一堂课顺利开展。

 

最后,院长沈传茂补充了学校中层干部会的会议精神和会议要求,强调接下来教学工作的重要性,明确学院领导班子工作的分工,要求全体教师在新的学期,讲团结、肯做事、敢担当,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互帮互助,昂首阔步迈向新征程,为学院的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