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平凡践行使命 劳动谱写光荣 体育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创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5-31 16:09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创新模式开展主题党日,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观念植根学生心底。2022年5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劳动创造好生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重点发展对象开展了体育馆室内外大清扫活动,以党建引领环境卫生大提升。

活动开始前,党总支书记韩玮老师对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说明和强调,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教育、管理、培养和服务中起到积极地引领作用。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斐老师对体育馆室内外清扫的区域和人员安排进行了明确和分工,同时对结果验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

 

活动中,各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重点发展对象拿起扫把、抹布、撮箕等劳动工具,对体育馆室内、馆外四周、墙面小广告进行了认真地打扫和清理。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劳动场面十分火热。参与学生充分发挥出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和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

 

清扫整理多功能健身房

 

打扫、擦拭体育馆室内区域

经过数小时努力,整个体育馆室内外区域环境面貌焕然一新,营造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办公和教学环境,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仅美化了校园,更提升了自身的文化素养。

 

本次创意党日活动圆满结束,学生们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劳动实践教育不仅培养了大家敢担当、有作为、做表率的行动力和凝聚力,还让党旗在学生心中高高飘扬,学生们也将带着这份劳动收获,继续不断努力、砥砺前行。(图/文:杨孟龙、韩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