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业余党校成立暨学生党支部2021年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体育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1-04-23 11:12  浏览:

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和安排,4月20日中午,5-126教室,体育学院召开了2021年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培训开班仪式。这次集会,是为了适应形势和发展的需求,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及重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不断壮大党员队伍,确保每一名新党员发展的质量。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斐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玮老师,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夏凯老师到会做要求和动员。

首先,黄小斐老师宣布体育学院2021年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党史培训正式开班。他希望大家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入党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既是一次学习教育培养过程,也是党组织对大家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考察和考核。

 

接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玮老师讲话。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履职尽责,联系实际地不断改造自己的思想和净化自己的精神境界,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创造条件。同时,他还提出两点要求:

1、全面提升自身素质,努力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党。韩玮老师要求大家坚持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时刻保持先进性,做好带头和表率,杜绝“入党前拼命干,入党后少一半”的情况发生,严控考察全过程。

2、严格要求,不走形式,把学习培训落到实处。韩玮老师强调,这次培训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同学们一定静下心来,在学习中深入思考,为将来要走的正确道路指明方向。

借此机会,韩玮老师预祝本次重点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夏凯老师讲话。夏凯老师简洁明了的告诉大家此次培训班的工作布置,并安排了2021年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72名同学统一观影《建党伟业》、《惊天动地》、《夺冠》三部学习视频及观后感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