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访企拓岗共创 深化合作共赢丨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教学实习实践调研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3-06-13 14:18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6月8日上午,武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系主任金海波,班主任夏凯、金强带领2020级共117名学生前往蔡甸区创型全封闭减脂训练营开展访企拓岗暨教学实习实践调研活动。

创型创始人田彬彬对体育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创型总经理汪洋指引全体师生参观了创型全封闭减脂训练营教学和生活等场所。通过实地参观,师生们对创型全封闭减脂训练营的教学环境、课堂氛围和教练团队表示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在潘教练的率领下,同学们体验了一把动感单车的教学课程。现场在音乐氛围的渲染下,大家激情燃烧、活力四色,运动带来的快乐被发挥地淋漓尽致。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彼此介绍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进展和企业基本情况,分别就未来如何深度融合,学生实习岗位选拔标准,全流程培养方式等方面坦诚交流交换意见。

大家讨论认为,加强校企合作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都有着重要作用,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需要同心协力,整合双方优势资源,从供需两端多方面、多渠道强化政策与服务支撑,既创造毕业生就业的良好宏观环境,又要适应毕业生职业发展的合理预期和规划,切实解决毕业生求职择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体育学院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此次专项行动参与人员深入了解和掌握企业实习实践和用人需求,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商共建人才培养机制,全力以赴抓实抓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后续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体育学院优秀校友

田彬彬,女,中共党员,2016年毕业于武汉文理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担任体育学院外联部部长,取得多项国家级健身教练证书。2013—2015年荣获武汉文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社联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17年—2020年,担任爱维斯游泳健身会所店长、区域总监。2021-2023年创办并运营武汉恒大绿洲游泳健身会所、武汉创型游泳健身会所、武汉创型全封闭减脂训练营,为历届体育学院学子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和诸多优质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