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2021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大会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1-11-16 08:55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2021年1110日中午12时,体育学院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在体育馆307会议室开展了本学年励志奖学金评审大会,参加本次评审会的有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程献老师,2018、2019、2020级评审小组以及13名申请励志奖学金的同学。此次评审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最终经过材料筛查、学院评审小组初评、学院综合办公室公开审议,最后得出评选结果。

 

评审会开始,由体育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书记程献老师讲述参与励志奖学金评审的相关要求和评选流程。

 

本次评审会,各位申请励志奖学金的同学采用PPT的形式对自己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情况做一个4分钟的介绍。同时,大家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每位同学用精炼的话语阐述了他们的个人成绩和业务水平。

 

 

本次励志奖学金分配给2018级、2019级、2020级共9个名额。参评人汇报结束后,各评审小组对13名申请励志奖学金的同学进行现场评议。相信这次励志奖学金评审大会,定会激励更多同学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使大家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