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勇攀高峰 再创佳绩丨文理学子闪耀湖北省健身健美锦标赛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3-09-22 10:21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9月17日,由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咸宁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承办,湖北省健身健美运动协会协办的2023年湖北省健身健美锦标赛在咸宁市圆满收官。在为期两天的赛事中,共有来自全省的27支代表队288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健身健美专项学生最终斩获1金1铜,团体总分第五的好成绩。

 

武汉文理学院代表队在教练员刘凡锐老师的带领下,由学生丁艺洁、王子健、冯严、高紫恒组成参赛团。参赛学生秉持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战胜自我的比赛精神。从前期的艰苦备赛到现场的发挥,无不令人感到一往无前的勇气。他们在台上充分展示着用汗水雕刻出的肌肉,举手投足之间充满自信和力量。在火热的氛围中,四位参赛选手踏着热情迸发的音乐节奏轮番上场较量,通过与现场主持人、指挥裁判以及音乐灯光的完美配合,时而曲臂挺胸,时而收腹展背或握拳侧立,用自己的力与美向现场观众诠释了健身健美运动的魅力。

 

最终,我校王子健同学获得男子传统健美高校公开组第一名,丁艺洁同学获得女子比基尼高校公开组第三名,冯严同学与高紫恒同学分获高校男子健身模特组第五和男子健身模特高校公开组第十的好成绩。本届大赛获奖展现了我校在健身健美领域的综合实力,也为体育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再谱新章。

 

 

值得一提的是,大二新加入健身健美队伍的学生张羽琴,这次参加了由湖北省社体中心在咸宁举办的一级裁判暨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通过考试考核层层选拔,成功成为助理裁判。经过两天的裁判工作,让她对健身健美项目有了更深入的认知,愿她在以后的专业领域中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

 

下一步,体育学院将加强对学生专项能力的培训,加大精力的投入,加深学生对比赛的理解,鼓励更多的学生走出校门,提升阅历。希望体院学子可以在健身健美道路上以及其他运动项目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高、越走越强。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展现我校学子“敢闯敢拼”的精神品质,也彰显了我院在体育人才培养和赛事成果转化方面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