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新起点 砥砺前行丨体育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3-09-23 10:24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为了加强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使他们更快地适应学校环境,顺利实现角色转变,引导帮助新生们对大学生活做一个详尽的规划。体育学院于9月22日上午召开了筑梦青春,点亮未来主题班会,大一4个新生班级共计173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主题班会由新生辅导员张嘉昕主持,会议邀请了优秀学工助理和优秀学生干部等精于学习生活的学长学姐共同参与。

 

在新生见面会中,张嘉昕向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们介绍了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包括早晚自习早锻炼,学习重难点和院校相关制度以及诚实守信教育等,希望大家尽快融入集体,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各位学长学姐根据自身经历及经验悉心解答各个大一新同学的问题,大家其乐融融,真正达到了学风共建,经验共通的预期效果,发扬了体育学院新老互助、建设和谐大家庭的优良传统。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激发了大一新生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帮助大家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使新生们明确学习目的,找准学习方向,注重学习过程。同时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了文明、和谐、青春向上的班级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