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齐运动-健体魄丨体育助教团队开学第一次早锻炼平稳有序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3-09-26 09:26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武汉文理学院开展的“一年级引领计划”响应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顺应教育发展潮流,将新生们的早锻炼和课外活动相结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使同学们从中获益,陶冶情操,更新观念,提升素养。

“一日之计在于晨”。冬日将至,每天清晨文理操场的早锻炼是学校一天活力的开始,一入校园映入眼帘的便是操场上人人锻炼的盛况。同学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迎着朝阳开始了锻炼。每一位同学都活力四射,让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与生机,展现了文理学子良好的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姿态。

体育助教团队指导老师黄小斐作动员

体育助教团队负责人杨扬作要求

 

 

全体大一新生满怀激情 现场井然有序

 

同学们,早锻炼旨在增强学生体质,打造健康生活方式。我们要牢固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让体育锻炼成为我们成长过程的美好经历,成为我们全面发展的不懈追求。让锻炼成为增进健康、娱乐身心、发展友谊、完善自我的主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