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公开述职 民主测评丨体育学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教师职称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3-10-11 16:31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为进一步建设新时代优秀教师队伍,促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2023年10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307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申报职称教师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韩玮公布了本次申报职称人员名单和人员基本情况。随后,申报人对照职称评审相关文件,对自己申报职称的条件符合情况,任现职以来的政治思想、工作业绩及教学科研等情况向全体教师进行了汇报。他们积极真诚的剖析总结并热情洋溢的讲述,充分展示了其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同时也让全体教师了解他们在岗位上默默耕耘发光发热的工作风采,从而做出更公正的评判和投票。

申报老师依次述职

 

同时,韩玮还强调本次职称评审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有序的原则,严格把关整个职称评审过程。希望各位参评老师都能摆正心态,再接再厉,争取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现场唱票

 

此次教师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是我校2023年下半年职称申报推荐工作的重要程序之一。既为每位参评教师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落实上级部门对职称工作规范性、严谨性、公开性的要求,对提高教师教学科研、业务能力水平,推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体育学院将严格按照职评工作相关文件,继续做好职称评审后续工作,为学院培养一支高质量、高水平的教师队伍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