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学生活动

防患未然 警钟长鸣 体育学院召开暑假离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6-13 08:34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暑假即将来临,为做好假期前后学生的各项教育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关于考试诚信教育以及假期安全教育的指示精神,体育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同学于6月8日中午在体育馆看台处,开展了由党总支书记韩玮老师主持的关于暑假离校前的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韩玮老师根据当前的形势和季节特点,针对疫情防控、诚信考试、心理健康、消防安全、出行安全、防溺水、实习实践、志愿服务、留校学生管理、防电信诈骗等多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教育,提升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求自护能力,同时还对学生安全离校、假期期间的生活作息和学习规划作了想尽的指引。会后,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根据学生处要求,在各班级发放了《高等学校暑假安全责任告知》,各班级学生全部领取并签收存档。

通过本次会议,给同学们普及了安全常识,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自我保护能力,而且筑牢了暑期“安全堤坝”,为构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坚实基础。(图/文:丁艺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