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一直热爱 永远传递|体育学院王东老师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服务工作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7-12 09:27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2022年湖北省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于今年下半年举行,湖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特邀请武汉文理学院资深气排球专任教师王东老师为此次气排球比赛的教练员。

据了解,这不是第一次邀请王东老师进行技术指导,早在2019年省国防工会举行的首届“国防军工杯”气排球比赛,王东老师既作为教练在其系统内分三个阶段组织了相应的培训,又作为主裁判与技术代表完成了:第一阶段组织了武汉、襄阳片区的气排球技能及竞赛规则培训,第二阶段组织了两个片区的气排球小组预赛,第三阶段组织了在江汉大学举办的赛会制气排球决赛比赛。从而完整、系统、有计划的开展了气排球运动,效果显著,在王东老师的指导下,涌现了一大批气排球运动的专业人才,为品牌赛事项目的打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东老师把工作做到极致,展示出专业教练和裁判素养。

上周六,王东老师在701所的训练馆为全体人员进行系统全面的培训指导,同时结合此单位的实际情况,制定科学详实的计划方案,采取“指导教学、现场示范、模拟比赛”的方法,确保女队、青年队、中年队不同阶段的学员水平都有所提高,全体人员有进步。

除了技术指导,王东老师在培训中不断地激发学员们积极投身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让广大职工充分领悟到体育锻炼、体育比赛的价值,使他们更加重视体育锻炼,关注自身体质,让更多军工人走到阳光下,走进运动场,让国防军工人的生命绽放更华美的光彩。

王东老师不论是身为高校教师还是群众教练,用自己的方式将体育精神、气排球运动从学校走向职工群众,向着更高、更强、更快的目标努力,王东老师一直在路上!(图文: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