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1-11-26 14:14  浏览:


新闻网讯,2021年11月17日下午13:00,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307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冯岩老师、党总支书记韩玮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斐老师、考察介绍人、预备党员29人和转正党员6人。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斐老师主持。

 

首先,6名转正党员依次汇报了各自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和成长,一年间他们在行动和思想上得到了不断升华。接着,考察介绍人介绍了转正党员在转正期间的思想和实际表现情况,并对其不足之处进行了指正,提出改进意见。最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是否能转为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同时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6名预备党员全体通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希望他们转正后,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严格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用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在各项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表率和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