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党的光辉历程》节目活动

作者:韩玮  时间:2021-10-19 09:05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根据校党群工作部工作要求,体育学院党总支部于10月16日晚上8点开展了观看《党的光辉历程》节目。本次活动通过自主观看形式进行,观看人员共计57人,其中教师党员15人,学生党员6人,重点发展对象9人,入党积极分子27人。通过对谢春涛校长讲的《党的光辉历程》一课的学习使我们更加详细地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也更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而且从情感上也更加靠近党、更加依赖党、更有归属感。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视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受到了全国人民的支持与爱戴,我们的国家也必将越来越强大。

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紧跟党的步伐,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工作中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在学习专业技能的同时也要多学习党史知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