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新血液 新征程—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韩玮  时间:2021-06-10 08:55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根据校党委发展党员工作要求,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党务小组的全力协作下,经过学院党总支精心计划安排,2021年6月2日,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307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2021年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员27人,其中正式党员15人(教师党员4人),预备党员12人,预备党员拟发展对象17人,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斐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汇报,进行表态。发言同学严肃认真,精神抖擞,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思想状况。大会第二项,由正式党员对所有汇报的同学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仔细评议,17名发展对象经过讨论发展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第三项,本次被吸收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在党旗下进行宣誓,向党组织做出郑重承诺,大会随之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为党组织迎来了17名优秀的新鲜血液,还增进了学生党支部同志们间的交流;不仅促进了学生党支部的团结,也为学生党支部今后的发展开辟了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