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科研

推进教学改革 提高教学质量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教学工作座谈会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4-29 15:28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为了改进学院教风、学风状况,达到督教促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切实提高教学效果。4月22日中午12点30分,体育学院在体育馆307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分管教学副院长冯岩老师和2019级、2020级、2021级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冯岩老师首先就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作了详细说明,旨在配合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加强对教学各环节的督导,希望同学们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放下顾虑,以事实为依据,客观公正地对学校和学院各方面教学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老师改进教风,从而带动学风的不断完善。

 

图片1

 

学生座谈会是学院获取教学质量评价反馈的重要平台。会上,与会学生代表积极发言,气氛活跃,就本学期的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学风教风、课程设置、体育场所与设备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冯岩老师认真记录学生发言,并及时回应解答相关问题,并表示会积极跟进处理相关问题,通过持续改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为学生发展和改善学院学风和教风共同努力。

 

通过召开本次座谈会,不仅有助于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而且畅通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渠道,搭建了教学相长的平台。今后,体育学院将不断加强教学质量督导工作,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成才不断努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