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科研

体育学院金海波教授为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介绍

作者:publish  时间:2019-09-20 17:44  浏览:

体育学院金海波教授为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介绍作专题报告

 
       20199月20日中午体育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专业介绍会5号教学楼126教室隆重举行。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主任金海波教授社体专业领域引领”为题为2019级新生作专题报告,报告由学院分团委书记黄小斐主持。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洁、2019级辅导员程献聆听了报告。

      

  金海波教授首先向来自全省各地的96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后,他结合大学生是人生学习和成长的重要阶段,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体育学院社体专业设制社体专业学生学科培养方式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社体专业的大学生等三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同学们围绕学习和个人发展问题与金教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