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实践

访企拓岗促就业 合作共赢谱新篇丨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3-04-28 13:24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武汉文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就业取得实效。4月26日下午,体育学院院长沈传茂、教学副院长胡毅、党总支书记韩玮、副教授戴戈、李松华、教师刘稳等一行在江岸区跆拳道协会会长姚兵、黄陂区跆拳道协会秘书长周树冲、湖北奥星联盟负责人刘鹏的陪同下莅临武汉市黄陂区新搏仁运动综合馆,与黄陂区跆拳道协会会长、武汉新搏仁运动综合馆总经理李畅,总教练宋军共同举行《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院长沈传茂等一行首先参观了黄陂区新搏仁运动综合馆的教学,生活活动等场所。通过实地参观,体育学院一行人员对黄陂区新搏仁运动综合馆的课堂氛围、教学环境、学生精神面貌、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室内配套设施表示肯定。

 

签约仪式上,黄陂区跆拳道协会会长、武汉新搏仁运动综合馆总经理李场致欢迎词,并介绍了黄陂区新搏仁运动综合馆的基本情况,同时深度解读了此次签订《实践教学与就业基地》对实习就业合作的内涵与意义。李畅表示武汉新搏仁运动综合馆有信心、有决心与武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开展更多的、更深入的合作,双方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水平高素质人才。院长沈传茂表示高度重视与黄陂区新搏仁运动综合馆的合作,希望通过这样的合作,能为武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学子们创造出更多更好的实习实践环境和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

 

武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通过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又着眼长远构建体育类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工作需求。本次专项行动为全力促进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