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体育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学生党支部接受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6-16 08:29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2022年6月8日下午13:00,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30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接受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冯岩老师、党总支书记韩玮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斐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教师党员15人、学生党员4人、预备党员23人、重点发展对象4人。本次大会由黄小斐老师主持。

IMG_0808(20220615-100345)

会上,一是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汇报了自己在考察期间思想和行动上的转变并进行表态;二是入党介绍人说明推荐理由,入党介绍人通过长时间的教育、培养和交流,已经充分了解到以上同志在考察期间学习工作的积极性以及思想方面和完成任务情况,指出他们的优点进行肯定,不足之处给予指点,并明确是否同意他们发展和转正。三是对发展和转正同志进行公开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并进行表态;四是采用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

图片2图片3

会后,党总支书记韩玮老师对所有发展党员和转正党员进行了集中谈话,作了相应要求。临近毕业季,韩玮老师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积极带头践行服务精神,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应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每天认真完成好学习强国,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则,带头争优创先,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图/文:杨孟龙)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