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 体育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师德师风考核工作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6-17 12:34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教师发展,师德为先。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树立学院教师的良好形象。体育学院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师德师风考核工作的要求,于6月15日中午在体育馆307会议室,会同学校人事处通过一系列举措落实此项工作任务。

会上,人事处处长何慧慧老师和人事处陈龙老师分别就考核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特别给老师们强调了要严格按照考核程序科学、全面、客观、公平、公正地进行评价和打分。

本次考核工作学院成立了师德师风考核小组,一是配合教师工作部完成互评、部门考评等工作;二是完成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网上答题”;三是完成了学生测评和部门考评;四是教师本人完成了自我评议。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考核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作为高校教师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激励学院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恪守职业道德,规范从教行为,树立良好正气,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图/文:韩玮)

IMG_0838(20220617-114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