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1-11-15 12:16  浏览: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根据校党委发展党员工作要求,20211110日下午13:00,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307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接受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冯岩老师、党总支书记韩玮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斐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教师党员15人、学生党员4人、预备党员17人和重点发展对象12人。本次大会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斐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12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并进行表态,每一名重点发展对象汇报了从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等相关情况,特别是在思想和行动上,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服务于大家。

 

 

大会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重点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通过培养,对他们考察期间的学习工作及思想方面进行了评价,指出他们的优点、不足并给出建议,明确是否同意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三项,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斐同志对各位重点发展对象进行审查情况的相关汇报,12名重点发展对象符合入党要求,参会正式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大会第四项,发展对象表明态度,他们深刻反思了自己的不足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说明了今后自己努力进取的方向。

大会最后,采用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12名发展对象全体通过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相信他们的到来,定会为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发展开辟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