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观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节目活动

作者:韩玮  时间:2021-11-01 15:40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2021年10月31日星期天晚8点,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积极分子)观看《党课开讲啦》第3期《党的伟大成就》节目。本次活动采用自主观看形式进行,10月31日晚上观看人员共计80人,其中教师党员16人,学生党员5人,重点发展对象12人,入党积极分子47人。通过观看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执行院长杨凤城教授所述这一期党课,让我们懂得党课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长期以来的光荣传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党课中,时时处处都体现着“讲政治”这一根本要求。好的党课不仅能释疑解惑、传递知识,更能引起情感和思想共鸣,起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作用。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从挫折中奋起,之所以不断发展壮大,就是因为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中国共产党无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此次党课开讲,既是对党的百年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历史致敬,同时也是对新时期全体党员干部们拼搏作为、砥砺奋进的时代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