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体育学院党总支部针对2017级毕业生党员开展离校前的思想教育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办公室  时间:2021-04-29 12:25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特别是预备党员)的教育管理,使学生党员毕业后能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4月28日上午10点30分,18-213办公室,体育学院党总支借毕业生返校答辩之机,由党总支书记韩玮老师组织开展了针对毕业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韩玮老师在会上给大家讲到:1、培养自己独立的思想,发展健全的人格,在自由宽松的环境中,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2、在思想和行为上逐渐变得成熟,为进入社会做好铺垫和准备;3、机会永远留给准备的人,你所做的每个抉择都会对你以后发展有很大的影响,你必须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次冲击;4、把方便留给别人,把困难留给自己,舍小我顾大我,为集体的荣誉甘愿牺牲奉献;5、站位要高,时刻保持先进性,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养,成为国家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与毕业生党员交流谈话,主要是想从思想上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离校后的作风和言行,使其不要成为“口袋党员”、“隐形党员”和“挂名党员”。在整个会议过程中,大家严肃认真,聚精会神,用心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