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党建工作

全面推进党员发展工作精细化,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务发展工作部署会

作者:韩玮  时间:2021-03-29 11:11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黄小斐)3月29日中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为响应学校党委关于2021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方针,在学院党总支的高度重视和要求下,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党务发展工作部署会。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斐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学院全体党务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2021年是学院党务工作改革发展的重要元年,学生党支部承载着学院党总支整体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任务。学生党员的发展关系到学院党总支党员后续力量的更新和补充,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和质量也关系到党总支后续工作的延伸,就此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黄小斐的带领下开始启动和明确发展党员工作相关事宜。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小斐强调本次发展前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做足做实,让每一个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与其中,提醒和督促他们积极向培养人定期进行思想汇报,和培养人一起完成培养考察资料的填写,杜绝再次出现填好资料再签字和发展之后补材料的情况。会后,学生党支部党务小组成员积极地开展各项工作,目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