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科研

体育学院张胜利副教授深入实习基地看望社体专业实习学子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1-11-17 14:42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根据《武汉文理学院实习工作管理规定》相关文件要求,为加强学生实习教育与指导,了解学生在实习点的思想、学习、生活与工作情况,我院张胜利副教授于2021年11月15日,赴武汉蔡甸区实习点,看望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12名实习学子。

张胜利副教授先后走访了武汉创型全封闭减脂训练营和武汉恒大绿洲健身会所两个实习点。

 

张胜利副教授走访实习岗位,看望了辛勤工作的同学们,随后深入学生宿舍亲切地询问学生食宿,是否有实际困难等。看到学院老师的到来,实习的学子们倍感亲切,纷纷打开话匣子,从实训、生活到未来发展计划,主动和老师汇报着这两个月来的实习感受。

 

作为实习点指导老师,张胜利副教授与用人公司负责人和实习学生进行座谈,听取实习单位意见和实习生心声,倾听实习工作现状,现场答疑实习学生工作生活及思想上的问题,并做好实习巡视记录。

 

最后,张胜利副教授对现场的实习生提出希望:一、加强人身财产安全,疫情防控期间,应自觉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二、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在学校所学知识,注意运用知识去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从而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三、在实习过程中,要做到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反思,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四、笃定人生目标,制定人生规划,脚踏实地,为将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