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科研

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冯岩老师和李可可教授深入实习基地看望社体专业实习学子

作者:邱超  时间:2021-11-19 08:45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岩)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冯岩老师和李可可教授利用工作之余时间,于2021年11月17日下班后赶赴武汉黄陂区实习点,看望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11名实习学生。冯岩副院长和李可可教授走访了翼尔健身训练营。

作为实习点指导老师,冯岩副院长和李可可教授与用人公司负责人和实习学生进行座谈,听取实习单位意见和实习生心声,倾听实习工作现状,双方就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实习管理、实践教育发展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上,首先实习小组长邱超汇报了这一个半月的工作情况,实习基地对实习生们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培训,给实习生们一个适应并学习的过程。从理论知识上,实操部分,以及与学员之间的沟通上都给实习生进行了指导与考核,实习生们也从中提升了自己的专业自信和沟通能力。基地负责人介绍了实践基地及实习生工作的整体情况,对每位实习生近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希望实习生们继续努力,一起砥砺前行。实习生们也在会上也踊跃发言,大家从实习心得、日常生活、技能提升、理论实践以及心态变化等方面谈了自身的体验与感受。

在检查指导实习工作中,冯岩副院长对实习生们所展示的精神面貌感到欣慰,对实习生的成长感到骄傲,也对实习效果给予肯定,鼓励大家继续端正态度,完成实习任务,正确看待工作中付出和回报,希望实习生们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实习中要学会沟通,不断思考。李可可教授叮嘱实习生要珍惜在此实习的宝贵机会,踏实学习,认真思考,学以致用,扮演好老师的角色,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为以后从事体育事业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充分认识实习的意义和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展示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       

冯岩副院长肯定了实践基地对学生综合能力培养的价值,询问了学生实习中遇到的困难,并对实习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珍惜实习机会,严格遵守实践基地的各项规章制度,虚心向指导教师学习和请教,通过此次实习不断提升职业素养。李可可教授要求实习生注意自身和学员的安全,做好角色转换,协调好实习期间的各种关系。李可可教授勉励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勇于担当,多看、多做、多想、多总结、在实践中收获成长。

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的亲切关怀和问候,让每一位实习生倍感温暖,信心大增,进一步坚定了在实习中磨练吃苦耐劳、坚忍意志的决心,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专业综合实习的高度重视,既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交流合作,也为进一步完善综合实习工作,为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积累了经验。

实习生对学院和实习基地深表谢意,表示一定不负希望和嘱托,珍惜实习机会,学习锻炼,发扬体育精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有知识、有能力、有担当的体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