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科研

桃李芬芳 硕果累累 张先松教授荣退欢送会圆满落幕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1-12-17 09:33  浏览:

     新闻网讯(通讯员韩玮)武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张先松教授荣退欢送会于2021年12月15日周三下午14时在19栋101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莅临本次欢送会的有武汉文理学院校长刘可风、武汉文理学院校党委书记杨知勤、武汉文理学院校党委副书记赵学迅、武汉文理学院人事处处长何慧慧、武汉文理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耿湘、武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沈传茂、武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冯岩,武汉文理学院体育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张先松,参会的还有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团。

本次欢送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玮主持,欢送会首先由一个短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张先松教授个人以及在武汉文理学院多年来的点点滴滴和风采,同时也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对张先松教授多年来在武汉文理学院辛勤的耕耘和无私的奉献致以深深的敬意。

欢送会上,武汉文理学院校长刘可风为张先松教授颁发了荣誉奖牌,校党委书记杨知勤上台进行了赠言,体育学院院长沈传茂上台发表了讲话,学生代表和润单项奖获得者李颖上台发表了感言并与院长沈传茂共同为张先松教授赠送了纪念品。

最后,张先松教授上台发言,他深深的表达了对今天来宾的感谢,他用“三生有幸”这个词诠释领导和师生们给与的厚爱和荣幸,感恩所有人给予的使命感、荣誉感和归宿感,话语中流露出对武汉文理学院深深的不舍以及对学校的美好祝福。伴随着留念和祝愿,张先松教授与学校领导、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进行了合影,衷心恭祝张先松教授在今后的日子里家庭美满,生活幸福,每天都有一个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