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教学科研

体育学院陶淑玲老师 参加网球一级裁判员学习培训体会

作者:  时间:2020-12-03 15:22  浏览:

陶淑玲老师于2020年11月27—29日参加了湖北省网球协会在湖北襄阳开展的网球一级裁判员暨社会指导员培训班。为此,学习结束后想与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感受。

1、参加培训的目的:

因热爱网球运动,希望自己不仅仅是在运动技能水平方面能有所提升,更希望自己技能完善的同时,能够全面了解网球规则,能让自己在网球规则中玩转网球。另外作为一名教师应履行终身学习的职业道德,有责任和义务把自身的本事教给学生,教会学生,让学生能感受到网球运动的快乐。

2、参加培训的过程:

每天培训连续时间很长,但每位学员的学习激情不减,整个过程气氛很浓烈,互动交流很激烈,教员和学员都能展现出自身对网球的一种热爱。

3、参加培训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感觉自己对网球运动的认识更深了,网球运动项目应该更全面的去了解网球文化,网球规则,这样才能玩好网球,教好网球。

4、参加培训的收获:

短短的三天培训,让自己认识了来自不同行业的网球爱好者,他们对网球的热情是我值得学习的;还有最大的收获是自己在网球项目上又进阶了,全面提高自身网球综合能力,在网球教学中能够应用自如。

5、今后的努力方向:

希望自己对网球的热情不断,不断利用课余时间充实自己,继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为今后的自己和学生负责。

6、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