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齐心协力 共克时艰 体育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慰问老生及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9-03 13:51  浏览:

9月2日下午,在体育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韩玮的带领下,体育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慰问老生及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黄小斐老师和全年级班长团支书共同参与了慰问检查。

慰问检查伊始,在韩玮书记的组织下全年级班长团支书在13栋宿舍楼门前就地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现场部署会。会上黄小斐老师传达了学校和学院的最新防控政策,告知目前黄陂区、武湖街道的防疫形势和实时管控情况,要求全年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做好先锋带头作用,协助学校学院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特殊时期做好班级上课、寝室晚点名的管理,协助学院做好学生的稳定和安康。同时,落实安排好管控期间班级学生核酸检测和收取核酸采样截图。

IMG_1429(20220903-111944)

会后,韩玮书记带领黄小斐老师以及全体班委对学院男女生寝室进行走访慰问检查,了解学生在寝室上网课和生活情况,叮嘱学生进出寝室、食堂、图书馆要佩戴口罩,寝室做好通风,寝室与寝室间非必要不串门,如遇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及时和班委、辅导员、学院领导联系,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及时上交截图,同时,向学生们转达了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

IMG_1437(20220903-112440)

随后,韩玮书记一行对学校隔离宿舍进行走访慰问,关心目前在隔离宿舍隔离的两名学生的身体状况和隔离期间的生活状况,叮嘱同行班级班长团支书一定要做好隔离学生的后勤保障,要让隔离学生感受到学院、班级的关怀与温暖。

IMG_1440(20220903-112709)

相信在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科学决策、周密部署下,全校上下戮力同心、众志成城,一定能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