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传道授业 立德树人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政治学习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9-09 20:32  浏览:

2022年9月9日下午,在接到党委教师工作部要求各单位组织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政治学习的通知后,体育学院党总支立即向全院教职员工传达了工作任务,并要求全院教职工带着思考认真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以此专题片来带动指引自己今后在教育教学中砥砺前进的方向。

体育学院本次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院辅导员老师进行了集中观看,其余老师则居家进行,全体教职工已完成观看学习任务。

通过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老师们的灵魂又一次深深地得到了洗礼,老师们认识到要时刻铭记习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一是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甘当人梯,甘当铺路石,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二是要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