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Focus
院系要闻

凝心聚力向未来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时间:2022-09-01 13:54  浏览:

为了更好地规划和安排本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精心谋划开局新篇章,2022年8月27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了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暨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沈传茂及全体专任教师到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韩玮主持。

IMG_1392(20220831-180111)

会上,院长沈传茂就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准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关卡,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预防疫情突发的线上教学预案,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不确定性,做好攻坚克难的思想;二是加强课堂规范管理,从严从实抓好学生课堂纪律,认真做好学生考勤记录,同时保证课堂教学规范、教学文件齐备;三是做好迎新准备工作,明确责任划分,要求相关负责人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应急预案,做到“迎新有准备,报到有秩序”;四是落实学生教育实习管理工作,要求各负责人与实习基地接洽,确保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育实习正常开展。

IMG_1390

随后,党总支部书记韩玮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及班主任要充分认识并抓好学院学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实际认真做好统筹与准备。一要落实任务,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妥善安排新生报到、老生返校及毕业实习工作;二要行动坚决,坚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疫情防控管理;三要信息畅通,扎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疏导等各项工作,常态化开展心理健康问题大排查,关注重点群体,坚决维护学生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

IMG_1393

体育学院注重工作的开篇谋划与有序发展,学院领导班子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本学期教学科研等工作安排,认真落实线上、线下相关教学要求,在疫情防控严峻的大环境下克服困难、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进行。